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滚动资助项目相关工作启动

2019年01月23日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查看更多政策内容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1月22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做好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滚动资助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表明,根据《国家艺术基金章程》《国家艺术基金“十三五”时期资助规划》,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拟对“大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开展2019年度滚动资助,对“小型剧(节)目和作品”,以及“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中的美术类、编剧(编导)类、作曲类项目开展成果作品管理和运用,协调组织展演、展览、刊发、出版等推介活动。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项目是年度资助项目的优中选优,旨在围绕“抓精品、攀高峰”的工作目标,从已获得资助并结项的资助项目中,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滚动资助,组织加工修改提高和传播交流推广。

  2018年有哪些优中选优的项目和作品入选呢?以下是去年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对外公示的“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滚动资助项目和作品拟立项名单”:

  相关文件:

  2019年度舞台艺术创作滚动资助项目实施工作方案.pdf

  2019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评审信息表.doc

  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成果作品推介工作方案.pd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滚动资助项目相关工作启动

2019-01-23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