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对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出警告处罚

2018年12月21日 13: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1日讯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民政部网站获悉,近日,民政部依法对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经查,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2016年度慈善活动支出比例为9.26%,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第六十条、《关于慈善组织开展慈善活动年度支出和管理费用的规定》第七条的规定。

  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民政部决定对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自行政处罚决定生效之日起,民政部将其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民政部对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出警告处罚

2018-12-21 13: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