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谴责旅游星级饭店卫生乱象

2018年11月22日 08:54    来源:工人日报    杨召奎

  原标题:中消协谴责旅游星级饭店卫生乱象

  近日,一位消费者曝光了国内十数家旅游星级饭店卫生乱象,引发舆论哗然。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天表态称,该协会对涉事旅游饭店无视消费者利益的侵权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希望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对名不副实的星级饭店该降级的降级。

  中消协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曝光的这些星级大饭店存在的问题严重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旅游饭店业的相关规定,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安全权、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法定权益,高星级的亮丽表面与令人不堪的卫生状况形成强烈反差,是对消费者信心的打击,更是与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的目标严重违背。

  “更加令人失望的是,涉事星级饭店并没有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也没有对消费者的监督建议给予充分理解和尊重,反而在回应中用个别员工、个别事件的表述对存在问题轻描淡写,折射出对消费者和消费监督建议的冷漠、麻木和不以为然,这种态度显示出其真实的服务理念和品质与‘五星’并不相符。”中消协有关负责人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中消协谴责旅游星级饭店卫生乱象

2018-11-22 08:54 来源:工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