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批准暂时免收中国游客落地签证费

2018年11月08日 09: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泰国政府批准暂时免收中国游客落地签证费

  据新华社消息 泰国政府6日批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为期两个月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提振旅游业。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沙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由于相关部门需要为此进行准备,预计最迟不晚于12月1日实施该措施。

  根据这项措施,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在入境泰国办理有效期为15天的落地签证时,将不用缴纳签证费。目前,泰国落地签费为每人2000泰铢(约合425元人民币)。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布蒂蓬说,期望新措施能将新年期间来泰的外国游客数量在正常水平上提升三成左右,这将有助于增加泰国的旅游收入。

  育他沙告诉记者,此次政府采取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泰国政府批准暂时免收中国游客落地签证费

2018-11-08 09: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