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企业品牌”今日发布

2018年11月02日 17: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日讯 11月2日,在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热点和趋势”论坛上发布了“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企业品牌”。

  据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文化品牌评测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洋洋介绍,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企业榜单是经过重点实验室测算,反映品牌支撑能力,消费者的影响力,品牌价值,品牌收益,以及设计、研发和行业应用的科技文化融合程度。

  “这次推出了‘文化和科技融合十大技术应用场景’、‘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企业品牌’是希望造势,打破信息点,倒逼自主研发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是我们发布两个成果的初心。”宋洋洋说。

  “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企业品牌”如下表: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中国文化科技融合TOP30企业品牌”今日发布

2018-11-02 17: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