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聃皓:爱奇艺财报第一次会员收入超过了广告收入

2018年11月02日 1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发言。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日讯 在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热点和趋势”论坛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发言说,爱奇艺三季度财报收入约70亿元,其中第一次会员收入超过了广告收入。

  耿聃皓说,爱奇艺在刚开始时,主要的商业模式是广告。现在对于爱奇艺来讲,除了广告的商业模式之外,还有会员付费、游戏等其他的商业模式共同支撑企业的快速发展。

  耿聃皓还说,爱奇艺过去八年一直在技术产品创新上不遗余力。甚至说,爱奇艺的技术产品在公司的占比应该是同行里面最高的。

  最后,他指出,对于做内容的一家企业来讲,不管自己做的内容还是播出的内容都应该保证内容整体的价值观。“因为这我们希望把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互联网传播到全世界。”他说。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耿聃皓:爱奇艺财报第一次会员收入超过了广告收入

2018-11-02 1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