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亮:南京创意氛围营造浓厚

2018年11月02日 14: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日讯 在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热点和趋势”论坛上,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指出,南京创意氛围营造浓厚。

  他说,南京正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实现文化高质量发展内涵深化整合、外延融合带动的创新发展思路。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7年南京文化产业产值达703.7亿元,占GDP达到6%,位列江苏省第一、全国前列。顶层设计逐步完善,出台一系列的文件构建支撑南京文化产业发展的1+1+1政策体系,市场主体迅速成长。目前南京市文化企业数量超过2.1万家,挂牌上市文化企业64家,规模以上文化企业1471家,同比竞争17.8%,为江苏省之首。此外,南京还有12个国家级、21个省级、15个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和一批特色园区。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吴秀亮:南京创意氛围营造浓厚

2018-11-02 14: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