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约谈腾讯:全面清理传播低俗内容的微信公众号

2018年10月29日 08:03    来源:经济日报    姜天骄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新闻出版署26日就微信公众号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网络小说问题约谈了腾讯公司,责令其立即下架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低俗、庸俗网络小说,清理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内容的微信公众号,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一段时期以来,通过微信公众号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网络小说的问题有所蔓延,以低俗内容为噱头吸引读者的现象较为严重,严重干扰了网络出版秩序,读者反映强烈。

  有关负责人强调,微信公众号向公众提供网络文学作品,必须遵照《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依法合规运营;腾讯公司即日起要立即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清理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等有害内容的微信公众号,关停问题严重的公众号,整顿低俗内容引流现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两部门约谈腾讯:全面清理传播低俗内容的微信公众号

2018-10-29 08:03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