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下达2018年旅游发展基金 将近15亿

2018年10月23日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 财政部官网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发〔2016〕70号)精神,近日,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资金预算的通知。《通知》明确2018年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资金预算共计146376万元。此外,财政部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下达2018年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地方项目资金预算2100万元,补助资金预算合计将近15亿元。

  《通知》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意见》(国办发〔2016〕22号)精神,及时将资金分解下达到县,其中用于贫困县的资金增幅不低于该项资金平均增幅。分配给贫困县的资金一律采取“切块下达”,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完全下放到县,不得指定具体项目或提出与脱贫攻坚无关的任务要求。按照《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配合做好指标登录、动态监控等相关工作,同时严格执行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按照公开要求,抓紧在门户网站及时公开资金安排分配情况和政策办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财政部下达2018年旅游发展基金 将近15亿

2018-10-23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