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2018年10月15日 09:37    来源:江西日报    黄锦军

  原标题: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副省长吴忠琼在赣州调研

  10月11日至13日,副省长吴忠琼一行在赣州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吴忠琼一行先后深入赣州市章贡区、大余县、崇义县、上犹县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吴忠琼指出,赣州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要充分挖掘客家文化、生态文化、阳明文化等文化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着力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使文创与旅游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提速提效;要依托优越的生态区位优势,抢抓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因地制宜探索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发展路径;要着力推进民宿经济、旅游设施等提档升级,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奋力推进优质旅游发展;要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结合旅游产业拓宽收入渠道,延伸产业链,努力走出一条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推动赣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2018-10-15 09:37 来源:江西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