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发现 个别景区捆绑销售误导游客

2018年10月12日 08:13    来源:人民日报    林丽鹂

  原标题:市场监管总局国庆期间暗访发现 个别景区捆绑销售误导游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1日发布国庆期间对景区门票价格暗访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个别国有景区未落实降价政策;部分景区明码标价不规范,价格信息标示不全,未在景区售票处公示所有收费项目;个别景区存在捆绑销售及误导游客的现象。

  对此次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总局将通报地方价格监管部门对相关情况进一步调查、核实,并及时整改。同时,结合各地国庆景区门票价格集中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总局将指导各地区分不同类型景区和游览服务,继续深入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落实,规范景区门票价格秩序,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保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暗访发现 个别景区捆绑销售误导游客

2018-10-12 08:13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