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公园热度持续飙升 营销创新是关键

2018年10月08日 14:48    来源:南方网    李婷

  主题公园是广东旅游的重要名片。国庆期间,广东省各大主题公园推出各种主题的节庆活动和惠民措施,让利幅度超过1亿元。

  据广东旅游产业大数据平台,国庆期间广东最热主题公园前五名分别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佛山长鹿旅游休博园、深圳世界之窗、深圳东部华侨城。

  黄金周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澳洲狂欢节拉开帷幕,狂欢嘉年华巡游、澳洲风情专场秀等在参与性和观赏性上都给游客全新体验;国内首个将5D原创动漫IP与主题游乐相融合的主题景区、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全新亲子新区“英雄岛”正式开放,为国庆假期增添了新的景致。

  据统计,黄金周七天,广州长隆、深圳华侨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10家主题公园重点景区接待游客181.4万人次,同比增长15.2%;营业收入4.1亿元,同比增长16.6%。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主题公园热度持续飙升 营销创新是关键

2018-10-08 14:48 来源:南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