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努尔转型文旅之际遭遇高层震荡

2018年09月13日 09:05    来源:北京商报    武媛媛

  原标题:希努尔转型文旅之际遭遇高层震荡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努尔”)文旅转型关键期,公司核心高管出现变动。9月12日,希努尔发布公告称,希努尔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范佳昱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范佳昱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范佳昱将不再是公司法定代表人,也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希努尔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据了解,希努尔最初以男装起家,但近几年却难依靠主营业务实现盈利,只能通过变卖资产补贴公司业绩。数据显示,2015年,希努尔依靠出售其北京商铺,获得超过1亿元的利润贡献,使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2259万元;2016年,希努尔再次出售房屋等资产获得利润约45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此实现746.86万元。

  为摆脱业绩困境,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希努尔开始向文旅产业转型。资料显示,希努尔已在山东诸城、西安芷阳、云南香格里拉、浙江西塘等多地布局文旅小镇项目,其文旅版图初显雏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希努尔转型文旅之际遭遇高层震荡

2018-09-13 09:05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