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将于9月15日举行

2018年09月11日 18: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 9月15日至18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其中“2018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将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6馆举办。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高度关注新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前沿发展态势,交流创新思想,展开深入研讨。在峰会上,演讲嘉宾将围绕着MEMS智能微技术及其应用,物联创新与健康中国、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智联万物数创未来、新纪元新物种新经济,物联网时代的无锡与海康,物联网让工业更有力量等前沿话题,共享经验成果,共话美好愿景,共绘发展蓝图,打造一场推动物联网进入高速发展轨道的思想盛宴。

  主办方表示,该会议还将积极搭建交流合作与创新创业平台,共同聚焦构建物联网发展的投资政策、环境和机遇,营造开放、协同、共享的物联网发展生态系统,深入开掘物联网这片广阔“新蓝海”的潜力与商机,不断催生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为世界物联网发展做出努力。

  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名嘉宾参会,既有世界物联网领域的顶尖学术权威和业内专家学者;又有全球500强及国内外著名企业家、知名企业高管,以及物联网各相关领域领军人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2018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将于9月15日举行

2018-09-11 18: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