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入心 服务贴心 物博会元素悄然遍布市民生活圈

2018年09月11日 14:21    来源:无锡日报   

  走进商场,找到“物联网的微笑”标志,手机操控物联网视觉设备自拍上传微笑照片,用最灿烂的笑脸为即将到来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代言。这样的一幕幕最近在锡城30个饮食、购物消费点频频上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物联网的微笑”活动火了无锡人的朋友圈,把物博会向市民的身边又拉近了一点。随着物博会临近,市民们发现,原来物博会元素早已悄然遍布大家的生活圈。

  自7月中下旬起,市内各媒体、城市高架广告牌陆续发布物博会主视觉广告,全市影院100块银幕映前播放物博会短片,市内繁华地段20块户外大屏、22座公交站台滚动播放宣传片,4040辆出租车播放滚动字幕。物博会主视觉还登上了50个社区的门禁广告,400部小区电梯广告。此外还有1300个银行网点滚动播放物博会宣传标语。8月21日,满载2018物博会元素的地铁1、2号线主题专列以及35路、138路等12条线路公交车上路,成为宣传2018物博会的流动风景线。途经贡湖大道、五湖大道、蠡湖大道、吴都路等地的车友也会发现,主干道上的物博会主题灯杆旗随风飘扬,就连在建的地铁3、4号线以及部分在建楼盘的工地围挡上也随处可见物博会主题公益宣传。

  不仅入心,而且贴心。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今年的物博会将由近700名志愿者提供服务保障。这些志愿者来自我市各机关部门和江南大学、江南影视学院等文明单位,以及各个专业志愿团队,他们将提供站点接送、酒店服务、会场保障、嘉宾接待、驿站服务、舆论宣传、文明巡馆等志愿服务。据了解,下周所有大会志愿者都将接受物博会概况、服务礼仪、应急救护等内容的培训,后期还将开展岗位实地演练,以更专业、高效的服务,展现无锡这座世界物联网风景之城的形象与气质。(记者 东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形象入心 服务贴心 物博会元素悄然遍布市民生活圈

2018-09-11 14:21 来源:无锡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