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博会社会宣传氛围渐趋浓厚 精准投放全面覆盖

2018年09月11日 14:10    来源:江南晚报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5日-18日在无锡召开,市物博会筹备指挥部着力利用各种宣传载体,高密度、全方位加大传播力度,按照突出创意、突出重点、突出抵达的整体思路,全面提升社会宣传品质。目前2018物博会各类社会宣传已累计影响约1.5亿人次,线上线下、市内市外对“2018物博会”的关注热度正在不断升温,“物博会”这一主题词正遍布人们的生活圈,无锡将因“2018物博会”而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2018物博会主题宣传片《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8月起在央视播出,预计可实现2.4亿次覆盖。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5座一线及中心城市的23块户外大屏,物博会主题宣传片精彩亮相。快手等新媒体平台上线的物博会宣传内容已实现超过四百万次播放。7月中下旬起,市内各媒体、城市高架广告牌陆续发布主视觉广告,全市影院100块屏幕播放映前广告,市内繁华地段20块户外大屏、22座公交站台滚动播放宣传片;全市4040辆出租车播放游动字幕;全市50个社区的门禁广告,400部小区电梯广告,1300个银行网点滚动播放物博会宣传标语。机场、高铁站、地铁站、长途汽车站、高速出入口等主要城市交通枢纽已密集投放物博会主题宣传。8月21日,满载2018物博会元素的地铁1、2号线主题专列以及35路、138路等12条线路公交车上线运营,成为宣传2018物博会的移动展示窗、流动风景线。此外,途经贡湖大道、五湖大道、蠡湖大道、吴都路等地的车友也会发现,主干道上的物博会主题灯杆旗已陆续安装到位。在建的地铁3、4号线以及部分在建楼盘的工地围挡上也随处可见物博会主题公益宣传。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拉近物博会与普通市民的距离,今年物博会筹备指挥部还特别策划制作了一系列创意活动和产品。由无锡市委宣传策划,广电集团新媒体中心畅想工作室制作的物博会主题快闪视频《物博会来啦!LET'S GO》一经上线,立即走红“朋友圈”,短短两天实现百万次播放。今年还策划推出了物博会卡通形象“物博小二——物小联”,并同步发布物小联表情包、人偶、公仔等衍生品。萌态十足的“物小联”一经亮相就引发众人关注,预计不久之后,它将迅速C位出道,成为今年物博会的吸睛亮点之一。此外,今年物博会还特别定制了4000套颇具收藏意义的“物博蓝”地铁纪念卡,引发市民追捧。这些充满2018物博元素的产品自带“网红”属性,能以更亲和的方式提升物博会与普通受众的关联度,有效提升物博会影响力。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主题宣传片刊播密度,除了在央视四套晚间新闻节目播出外,9月起还将登陆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节目,预计将覆盖近1亿人次。同时各新闻媒体、客户端等还将陆续推出倒计时牌、倒计时开机屏等宣传产品,共同期待2018物博会精彩启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物博会社会宣传氛围渐趋浓厚 精准投放全面覆盖

2018-09-11 14:10 来源:江南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