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增补九州创联集团董事长苏学锋为兼职副所长

2018年08月24日 17:31    来源:中国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政研企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科研方针,鉴于九州创联集团董事长、九州创联商学院院长苏学锋既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又有较高的理论修养及管理创新成果,8月20日,经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增补苏学锋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兼职副所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系1986年9月在中央领导同志关怀下,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审定批准的国家科研事业单位(登记号为:210000005343)。这是我国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规模较大的新型科研机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00年11月成立的。科研重点方向为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与管理咨询,企业信用管理与信用评级,企业管理创新示范基地工程建设,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鉴定推广,企业管理战略顶层设计、品牌推广与跨界资源整合,企业投融资和资本市场(上市、兼并、重组等)政策辅导和实务培训咨询。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近年来成功举办了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中国教育家大会、中国科学家论坛、中国农经产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具有国内影响的学术会议,每年出访和接待来访数百人次。一批学术实力雄厚的研究人员已经走向世界,跻身国际学术前沿,参与国际对话,引领国际话语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所科研人员的声音、身影频繁出现在国内外一批有影响的媒体上。

  此次任命,即是荣誉,也是责任。苏学锋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帮助企业一把手真正实现身心解放,企业业绩N倍暴涨,员工自动自发持续工作。让企业家得到智慧的生发,大脑的升级,自身的改变,从而促进企业更快速、更稳定发展。20年来,他深入10多个行业,不断总结投资成功与失败的经验教训,付诸实践,如今他已成功帮助10000+企业实现业绩增长。在企业得到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家庭氛围的和谐,真正实现财富自由、幸福一生。

  (通讯员 徐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增补九州创联集团董事长苏学锋为兼职副所长

2018-08-24 17:31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