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教授孔天威:我的中国学生们现在的生活很好

2018年08月17日 09: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教授、研究员孔天威(David Mauricio Castrillon Kerrigan)

  孔天威(David Mauricio Castrillon Kerrigan)是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教授、研究员,这次来中国是为了参加“2018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他曾在上海留学,2011年还去江西鄱阳当过志愿教师。这段经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他在录制“老外的中国映像”节目时说,他至今与他的很多学生保持着联系,了解到他们现在的生活很好。

孔天威(David Mauricio Castrillon Kerrigan)的视频(手机扫描二维码可看视频)

 

扫二维码或点击这里进入“他的专题页”看视频并为他点赞

  “我的这段经历非常开心,我了解了不同的中国人。”他在视频中说,他的学生们当时的英语水平就相当不错。他们甚至达成一个共识:上课说英语,下课说中文。

  “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上了大学,现在拥有非常棒的工作。我很开心看到他们现在的生活很好。”孔天威说。

您的中国映像是什么?

欢迎录制上传短视频
分享您在中国的故事

怎样上传?有哪些要求?征集奖金是多少?

扫二维码查看征集启事



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视频,加话题 #老外的中国映像# 并 @中国经济网。

 我们会选择优秀的故事
在全网多平台进行展播
您的精彩故事将会分享给更多网友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了解大赛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老外的中国映像】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教授孔天威:我的中国学生们现在的生活很好

2018-08-17 09: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