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国内旅游收入增12.5% 7月电影票房增37.9%

2018年08月16日 10:32    来源:中国网    李祎然

  原标题:上半年国内旅游收入增12.5% 7月电影票房增37.9%

  国家统计局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介绍了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7月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全国二三产业保持了较快增长。

  刘爱华介绍,服务类消费快速增长,通讯器材类、化妆品类商品零售额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上半年,国内旅游收入增长了12.5%。

  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营业利润快速增长,经济效益继续提高。7月份,全国电影票房同比增长了37.9%,环比增长超过90%,说明文化娱乐方面的服务性消费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

  刘爱华指出,由于近期高温多雨,洪涝灾害频发,交通运输等一些服务业行业的正常生产秩序受到影响,所以服务业生产指数略有回落。但是从累计数据来看,服务业走势比较平稳的较快增长的格局没有变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上半年国内旅游收入增12.5% 7月电影票房增37.9%

2018-08-16 10:32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