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巴基斯坦人赛玛:中国的团队精神让我着迷

2018年08月07日 09: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赛玛(Saima Arshad)

  赛玛(Saima Arshad)一年半前加入三峡集团,目前是巴基斯坦Karot水电项目的管理人员。在入职三峡集团之前,赛玛对中国的了解很少,主要通过互联网得知一些关于中国的事情。但加入三峡集团在巴基斯坦的项目后,赛玛在录制的“老外的中国映像”3分钟短视频中说,“我从中国的同事身上学到了很多,比如中国文化、中国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中国的团队合作精神。”尤其是中国的各个节日给她留下了难忘的美好的回忆。

赛玛(Saima Arshad)的视频(手机扫描二维码可看视频)

 

扫二维码或点击这里进入“她的专题页”看视频并为她点赞

  视频中,赛玛展示了她与中国同事在巴基斯坦庆祝中国春节的画面。她说,她经常与中国的同事们一起过中国的和巴基斯坦的节日,如伊斯兰历元旦、春节、开斋节、端午节等等。每当节日的时候,她会与中国女同事一起上街购物,一起布置活动场地,还会各自准备巴基斯坦的和中国的节日食物。

 

视频截图 

  “进入公司后,我吃到了各种各样的中国节日食物,比如春节中国的同事会为我们准备饺子、端午节的时候会有粽子吃,十分美味。”赛玛开心地分享到。

您的中国映像是什么?

欢迎录制上传短视频
分享您在中国的故事

怎样上传?有哪些要求?征集奖金是多少?

扫二维码查看征集启事



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视频,加话题 #老外的中国映像# 并 @中国经济网。

 我们会选择优秀的故事
在全网多平台进行展播
您的精彩故事将会分享给更多网友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了解大赛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老外的中国映像】巴基斯坦人赛玛:中国的团队精神让我着迷

2018-08-07 09: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