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传媒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

2018年07月31日 08:05    来源:北京商报    卢扬 郑蕊

  原标题:印纪传媒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

  7月30日,印纪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肖文革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法院冻结。截至公告披露日,肖文革持有印纪传媒股份数量7.79亿股,占印纪传媒总股本的44.04%,肖文革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法院冻结7.79亿股,占其所持印纪传媒股份的100%。

  印纪传媒主要从事娱乐影视及广告营销业务,曾出品《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影视作品。公告显示,肖文革所持印纪传媒股份均由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司法冻结日期为2018年7月27日,解冻日期为2021年7月26日。印纪传媒方面表示,截至目前,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股份冻结明细外,公司经向肖文革询问,尚未收到其他方关于上述股份被冻结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

  除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外,印纪传媒还于同日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8415.230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75%)的股东张彬,因股票质押业务违约,收到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减持计划告知函》,被告知所质押股份将被强制平仓。对此,印纪传媒方面称,本次股东因质押业务违约被通知强制平仓事宜尚有不确定性,被强制平仓的股份数量以最终处置结果为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印纪传媒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

2018-07-31 08:05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