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林周县:发展乡村游带动群众致富

2018年07月26日 16:45    来源:西藏日报    卢文静

  原标题:发展乡村游带动群众致富

  日前,记者从林周县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县大力发展乡村游,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使乡村游成为该县旅游业的“重头戏”,有效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近年来,林周县致力于打造林周旅游形象,依托县域旅游优势资源,按照总体发展规划,争取各项资金,加快了对农场旧址、旁多乡、唐古乡、热振片区等地的旅游开发与建设。此外,还积极开展“乃仓民宿”农(牧)家乐扶持对象申报工作,配合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在县域内开展“拉萨房车环线”项目营地选址,目前已确定三处房车营地。

  下一步,林周县将继续以打造全市国际旅游城市为目标,紧紧围绕乡村游发展战略,把生态旅游项目做大做强,让群众吃上“旅游饭”。同时,积极探索“旅游+”模式,深度挖掘自然风光和当地特色民俗文化,大力宣传旅游资源,进一步促进林周县旅游业向纵深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拉萨林周县:发展乡村游带动群众致富

2018-07-26 16:45 来源:西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