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票房收入提前一个月突破亿元

2018年07月23日 10:22    来源:青海日报    李欣

  原标题:国产电影激发各族观众 爱党爱国情怀  

  近年来,青海省电影市场热度不断升温,茶余饭后谈论电影的人越来越多。根据省广电局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8日,青海省电影票房收入达到 1.002亿元,比去年提前一个月突破亿元大关。

  据省广电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8月15日,全省电影票房收入突破亿元。今年我省电影票房收入与去年同比增长近19.36%,观影人数达280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18.26%。近年来,政府在电影产业发展中的引导作用效果明显,在政策倾斜、财政投入、税收优惠、金融支持等多个角度和层面,发挥了引领、促进和指导作用。我省城镇影院建设持续发力,影院数量从2015年的20家增加到目前的40家,全省银幕数从2015年的92块增加到2018年的188块;电影院的快速发展和银幕数量的增加拓宽激活了电影市场的放映空间,为票房的增长提供了基础保障。国产电影更是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一批国产红色经典、军旅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等大片上映,激发了各族观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对我省电影票房增幅起到了拉动作用。全省电影市场活跃度不断提升,票房持续增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青海省票房收入提前一个月突破亿元

2018-07-23 10:22 来源:青海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