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降低大学生创业融资门槛

2018年07月13日 13:34    来源:中国教育报    曹曦

  原标题:黑龙江降低大学生创业融资门槛

  黑龙江省财政厅等6部门日前联合下发了《黑龙江省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有效降低创业者融资门槛和成本,继续深入推动双创事业发展。

  根据黑龙江省关于创业贷款的最新政策,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全面取消对毕业5年内的限制。凡是拥有全日制大专学历以上的创业者(含在校生)均可申请。已经享受过两年贴息贷款的创业者,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再次申请,最多不超过3次。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个人最高可贷款10万元;合伙创业的,每人最高可贷款10万元。贫困地区最长不超过3年,其他地区最长不超过两年。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最长不超过两年。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小微企业,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但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财政部门按照贷款合同签订日贷款基础利率的50%给予贴息,展期、逾期财政部门不予贴息。

  《中国教育报》2018年07月13日第1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黑龙江降低大学生创业融资门槛

2018-07-13 13:34 来源:中国教育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