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主汛期强降雨影响 四川64家A级景区暂行关闭

2018年07月13日 07: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刘畅

  原标题:四川64家A级景区暂行关闭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到来,四川多地迎来客流高峰。因该省已全面进入主汛期,气象部门多次发布强降雨蓝色预警,部分地区甚至发布橙色、红色预警,洪涝灾害及次生灾害发生风险极大,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于7月11日发布消息,截至当天下午4点,由于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全省7个市(州)64家A级景区(点)存在较大安全风险,暂行关闭。此外,四川各大旅行社已暂停省内游线路,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

  据了解,此次关闭的A级景区中,广元市数量最多,共涉及28家。乐山市峨眉山景区已关闭。在雅安,碧峰峡景区并未关闭,但景区内峡谷区域已经关闭。此外,阿坝州九寨沟景区也已关闭,具体开园时间待通知。同时,成都也有25家景区(景点)关闭,包括青城山、石象湖、丹景山、天台山等。

  为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根据《突发事件应对法》和《旅游安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特别发布旅游安全警示,提醒游客注意防范强降雨天气对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受主汛期强降雨影响 四川64家A级景区暂行关闭

2018-07-13 07: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