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厕所革命"获成效 新改建旅游厕所3469座

2018年06月26日 11:03    来源:中国网    伍策 高峰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旅发委获悉,目前四川全省已完成新改建旅游厕所3469座,其中新建2534座、改建935座,“厕所革命”覆盖全省539家A级旅游景区,实现了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第三卫生间全覆盖,较好地满足了游客如厕需求。

  据了解,四川省政府在今年将公共厕所改建工程列入全省“20件民生实事”,并在全省旅游、住建、交通系统从制定规划、规范标准、分解任务等多方面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工作落实。

  同时,乐山、宜宾等7个市(州)先后荣获“全国旅游厕所建设先进市”称号。继2015年国家旅游主管部门发布《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后,四川已顺利完成厕所革命三期目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四川"厕所革命"获成效 新改建旅游厕所3469座

2018-06-26 11:03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