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透露获奖秘诀

2018年06月19日 09: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近日已向各方发出参赛邀请,邀请在中国的外国朋友用不超过3分钟的短视频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制作不超过3分钟的短视频不难,万元大奖很诱人。什么样的短视频获奖机会更大?

  主办方透露,40年来,中国发生了哪些巨变?中国哪些地方跟您印象或者想象中的不一样?中国什么变化让您惊奇?展示这些内容的作品将更有机会赢取大奖。当然,短视频还要满足参赛作品要求,视频长度不超过3分钟,视频画质清晰,富有创意,传递信息清楚明了。为了字幕或翻译方便,最好能提交视频话音的文字材料(中文或外文均可)。

 

图为“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海报。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邀请在中国的外国朋友用不超过3分钟的短视频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参赛相关信息请扫描上图海报中二维码,或者点击下图了解详情。

 

点击图片了解大赛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透露获奖秘诀

2018-06-19 09: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