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欢迎转发求赞

2018年06月19日 09: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邀请外国朋友用短视频作品讲述中国故事的“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于近日启动。大赛没有限定参赛作品的语种,欢迎参赛者在朋友圈中转发自己制作的视频求取亲友们的点赞投票,以提高获奖概率。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没有限定参赛作品的语种,但为了更准确地传递视频中的信息,参赛者须提交视频语音相关文字材料,以便主办方审核入围作品,制作中英双版字幕。

  大赛征集通知表明,为了让视频更容易在国内外转发传播,所有大赛获奖作品,主办方都将制作成中英文双版,通过各大平台向国内外发布。大赛主办方表示,欢迎参赛选手转发视频,以赢得更多人的点赞投票,从而提高获奖几率。

  据了解,大赛最终将结合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高达10000元人民币,二等奖、三等奖的奖金也足够诱人。此外,还有覆盖面很广的优秀奖。

 

图为“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海报。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邀请在中国的外国朋友用不超过3分钟的短视频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参赛相关信息请扫描上图海报中二维码,或者点击下图了解详情。

 

点击图片了解大赛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欢迎转发求赞

2018-06-19 09: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