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公布

2018年06月15日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2018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按照规定,文化和旅游部对每个入选项目给予10万元经费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严格按照《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的通知》(办艺函〔2018〕43号)要求,做好入选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同时要求各有关文化厅(局)应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督、指导和管理,做好项目内容的审核把关,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2018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公布

2018-06-15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