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冰川公园实行游客限额制

2018年05月23日 09:41    来源:云南日报    和茜 康平

  昨日,记者从丽江玉龙雪山冰川公园游客容量控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玉龙雪山冰川公园将实行游客限额制度,每日限售1万张冰川公园索道票,用限制客流的手段保护冰川资源。

  据介绍,玉龙雪山景区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提出玉龙雪山景区进山人数最大承载量为2.8万人/天,玉龙雪山景区冰川公园游客上限容量为1万人。今后,一旦游客达到上限就不再销售冰川公园索道票。

  玉龙雪山是全国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生态屏障。一直以来,丽江市对玉龙雪山景区进行科学合理的建设。建设玉龙雪山冰川观测站,对整个雪山冰雪旅游资源的保护进行专题研究;在雪山脚下建设蓝月湖、珍珠湖等项目,对玉龙雪山地下水资源进行调节。同时,出台一系列地方规定对景区进行保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玉龙雪山冰川公园实行游客限额制

2018-05-23 09:41 来源:云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