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00余场文化活动惠及百姓

2018年04月25日 14:55    来源:河南日报    温小娟

  4月23日,河南省全民艺术普及周在省文化馆启动。据悉,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全省文化馆系统将为群众推出千余场各类艺术普及活动。

  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覆盖城乡、惠及全民,普及内容包括艺术知识、艺术欣赏、艺术精品、艺术技能、艺术活动及艺术审美提高等,让人民群众享受文化艺术的成果。此次活动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艺术普及”为主题,开展各类文艺演出、展览、培训、讲座等活动1000余场次。其中,省文化馆将开展十大主题活动,包括展览、展演、大众艺术广场舞公益培训、全民艺术普及进校园、全民艺术普及走基层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全省文化馆系统将大力推进数字化服务,以艺术公开课(慕课)、网络文艺活动、优秀群众文艺作品网络分享等形式,扩大艺术培训、艺术创作普及面,提升全民艺术普及的群众参与度,强化全民艺术普及供需对接。此外,还将大力推进文化志愿服务,实现常态化的文化志愿服务与专业化的艺术普及项目有机结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河南1000余场文化活动惠及百姓

2018-04-25 14:55 来源:河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