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华到腾讯调研时强调:推动优质网络内容建设

2018年04月11日 09:46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傅华到腾讯调研互联网内容建设管理时强调 

  推动优质网络内容建设

  4月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到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互联网企业创新优势,推动优质网络内容建设,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发挥更大作用。

  在腾讯总部,傅华听取了腾讯公司关于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和正能量信息传播的情况介绍,并与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就互联网内容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傅华指出,当前,广东的首要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希望腾讯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摇旗呐喊、加油鼓劲,为广东的文化建设再立新功。傅华强调,互联网企业一定要加强党建工作,牢牢守住政治安全底线,要把政治安全放在产品内容管理的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有政治家办媒体的自觉和站位,胸中有大局、有方向、有定力。要正确处理技术创新与舆论导向的关系,把技术创新运用到互联网内容管理的全过程。要重视产业与事业相统一,产值与价值相统一,坚持创新发展,用好互联网平台,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深圳市委及深圳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傅华到腾讯调研时强调:推动优质网络内容建设

2018-04-11 09:46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