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对粤出台扶贫协作旅游优惠政策

2018年04月09日 09: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原标题:广西对粤出台扶贫协作旅游优惠政策

  日前,广西在广东举办粤桂扶贫协作旅游优惠政策发布会,对广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以此带动广西贫困地区餐饮、住宿、交通等相关产业快速发展,让更多贫困地区群众增收脱贫。

  此次发布的扶贫协作优惠政策包括旅游投资和景区门票减免两大内容,覆盖范围为广西8设区市33个贫困县。旅游投资方面,对广东在广西33个贫困县新投资1亿元以上的旅游资源开发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按实际固定资产投资的1%给予一次性奖励,单个项目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广东企业引进区外企业到广西33个贫困县投资的,单个项目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达到1亿元以上,按经审核认定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的2‰给予奖励,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的,再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40万元、20万元、10万元。此外,还包括税收减免、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奖励、重大项目支持等政策。

  景区门票减免方面,广东居民到广西33个贫困县景区旅游的可享受景区门票减免优惠,原则上所有国有独资的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按照挂牌价五折优惠(国家公布的法定节假日期间除外),国有参股的A级旅游景区按照股份比例给予相应的首道门票挂牌价折扣优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广西对粤出台扶贫协作旅游优惠政策

2018-04-09 09: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