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文化工作

2018年04月04日 09: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任学武

  原标题:陕西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文化工作

  “要以省级文化先进县的评选复查为抓手,加快城乡文化建设步伐,促进社会公共事业全面进步,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这是记者从4月2日陕西省政府召开的第三次常务会议上了解到的。会议由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级先进文化县评选复查工作的汇报,决定授予山阳、平利、佛坪、南郑、留坝、临渭6县(区)省级先进文化县称号,同意紫阳、旬阳、城固、大荔、澄城、汉滨、韩城7个被抽查的复查县(区、市)复查合格,继续保留省级先进文化县称号。

  会议研究了第七批陕西省文物保护单位遴选工作。会议强调,陕西省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文物资源丰富,要及时公布文物保护单位,加强文物保护,维护文物安全,促进文物资源合理利用,不断提升陕西文化软实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陕西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文化工作

2018-04-04 09: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