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将开展2018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2018年03月22日 09:19    来源:大连日报    彭杭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壮大文化产业的专题改革部署,加大对文化产业的支持,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根据《大连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大文产办发〔2017〕2号),市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全市开展2018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本次文化产业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十个方向,申报主体须在大连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文化企业和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

  通知要求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向市行业主管部门申报或向注册地所在地区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申报。

  了解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正式申报时间、具体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等事项可登录“大连天健网——我市启动2018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专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大连将开展2018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2018-03-22 09:19 来源:大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