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告或拉动爱奇艺收入 核心代理科达股份受关注

2018年03月07日 08:17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周 勘

  原标题:数字广告或拉动爱奇艺收入 核心代理科达股份受关注 

  上周美国SEC公布了国内第一视频网站爱奇艺的招股说明书,其连年亏损和盈利难的商业模式受到投资者关注。有分析认为,爱奇艺上市后将加速商业化,预计数字广告以及2016年Q4开始运营的信息流广告将快速增长,而科达股份等数字营销代理公司将获益。

  据其招股说明书,作为第一大营收来源,爱奇艺广告服务较2016增长44%。目前公司广告业务的信息流广告比重正在增加,大部分是通过广告代理销售。

  国内最大的精准营销数字营销公司之一的科达股份自2017年起,在爱奇艺业务体量大幅提升。科达股份为爱奇艺广告代理商,2017年获得爱奇艺全国渠道大会的“年度飞跃奖”,并且成为了爱奇艺首家非游戏KA核心代理商。科达股份旗下子公司派瑞威行表示今年在爱奇艺上的投放目标将实现翻番。

  2017年,科达派瑞威行分别以19亿元及近15亿元的消耗,成为腾讯社交网络以及今日头条最大的营销合作商,并且为小米网服行业连续三年核心合作伙伴,预计2018年冲击6亿元投放。虽然爱奇艺作为视频网站,在精准营销与信息流广告方面规模还无法与腾讯、今日头条等超级APP匹敌,但与拥有丰富经验的精准营销代理商的合作下,其数字广告业务有望在2018年实现跨越式提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数字广告或拉动爱奇艺收入 核心代理科达股份受关注

2018-03-07 08:17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