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委员:从代表、委员“唱国歌”想到的

2018年03月06日 11: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修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记者 成琪)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修松告诉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当主持人宣布‘唱国歌’时,我精神为之一振,与大家同声高唱。”

  “我从2003年起,两任全国人大代表,两任全国政协委员,经历了两会开幕式上“奏国歌”到“奏唱国歌”到“唱国歌”的演变,我认为这反映了当代国家观念的逐步强化。这次代表委员一同高唱国歌,是对2017年十月一日施行的《国歌法》的遵行,体现了对国歌尊严的维护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也体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李修松委员说。

  李修松委员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国歌法》的宣传,促使全体国民自觉予以遵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李修松委员:从代表、委员“唱国歌”想到的

2018-03-06 11: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