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委员会赴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22日 09: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讯 1月19日,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潘和永的带领下,赴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商鲲集团党委向领袖伟人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在西柏坡精神大讲堂观看学习《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历史资料片。

  在参观西柏坡纪念馆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回顾历史,领略革命领袖风采,学习“两个务必”精神,体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此外,商鲲教育集团党委还组织各位党员同志和普通员工,认真聆听并学习了西柏坡纪念馆李老师带来的题为《西柏坡历史的启迪和智慧》的党课,课程丰富生动,大家受益匪浅。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共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委员会赴西柏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商鲲集团党委从这里起航。“两个务必”精神将不断教育和激励广大员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没有围墙的职业院校”不断砥砺前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中共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委员会赴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2018-01-22 09: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