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网络文艺批评人才培养”项目启动

2018年01月09日 11: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9日讯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网络文艺批评人才培养”日前已经启动。项目面向全国党政事业单位、知名媒体机构及高等院校选拔30名优秀网络文艺批评人才,旨在繁荣社会主义网络文艺,通过卓越的研修培训和实践交流,培养一批“互联网+”时代我国网络文艺批评的意见领袖卓越人才。

  本次项目将邀请中宣部、文化部、国家网信办、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中国传媒大学等机构的知名专家,培养一支中青年网络文艺批评人才国家队,探索网络文艺批评课程模式和教学体系,推动我国网络文艺的蓬勃发展。

  本项目为国家艺术基金全额资助项目,该项目学员学费全免,课程期间所产生的交通、食宿、考察等费用将在国家艺术基金规定的标准范围内予以报销。目前,项目已进入招生阶段,报名截止日期1月19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成琪 )

国家艺术基金“网络文艺批评人才培养”项目启动

2018-01-09 11: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