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城市影院票房突破21亿 保持25%增速

2018年01月03日 14:39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2017年山东城市影院票房突破21亿 保持25%增速

  2018年到来,盘点山东文化消费,其中电影票房交出一张喜人的成绩单。我省2017年城市影院票房突破21亿元,连年保持了25%左右的增长速度。

  记者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了解到,我省共有电影院线29条,其中省内院线2条(鲁信、新世纪),多厅数字影院470多家,银幕2600多块。2017年城市影院票房突破21亿,连年保持25%左右的增长速度。

  票房欣欣向荣的背后,也有我省电影精品力作的贡献。2017年,我省推出《走过雪山草地》《世界屋脊的歌声》《大火种》《根据地》《党员登记表》等一批主旋律电影,被中宣部、总局向全国推介放映。

  记者了解到,除了推动文化消费,我省还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大公益电影放映力度。坚持“一村一月一场电影”,每年放映电影83万多场,标准化放映模式在全国推广。在全国率先开展送电影进福利机构(社区广场)工作,第三方评估群众满意率达10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2017年山东城市影院票房突破21亿 保持25%增速

2018-01-03 14:39 来源:大众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