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大滚动 > 正文

山东公布第五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名单

2018年10月23日 17: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 日前,山东省文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有关规定,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山东省文化厅开展了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经各地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复议、现场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确定了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167人)。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批入选的非遗传承人中,80后仅有4位,30后5位,60后、50后、40后为非遗传承主力大军,70后有28位。

  

  山东公布第五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年龄段分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制图

  以下为传承人名单:

 

(责任编辑:魏金金)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