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大滚动 > 正文

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资格名单公布

2018年05月04日 10: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4日讯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资格名单。共有27个地区入选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名单,其中东部地区8家,中部地区10家,西部地区9家,有47个项目入选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资格。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7年8月10日,原文化部、财政部印发了《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的通知》,启动了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经过各地申报、专家集中评审、公示等环节,产生了此次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资格名单。

 

(责任编辑:成琪)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