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贺岁片——贺岁阵容强大撼不动的<大腕> 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2002年贺岁片——贺岁阵容强大撼不动的<大腕>

2008年02月02日 13:4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这一年的贺岁市场上,观众们惊喜地发现冯小刚又回来了。冯小刚这一年可谓是强敌环伺,王家卫众星云集的《天下无双》、声称要扳倒《大腕》的国内首部反黑动作电影《致命的一击》……然而你冯小刚还是以3800万票房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赢得了胜利。

 

    一位电影评论家感慨的说:“从目前看来,现在还比较幼稚的贺岁片市场只会认准冯小刚这个品牌……像《绝对情感》《一见钟情》等影片只是处于摸索阶段,还无法撼动冯小刚的‘贺岁大哥’地位。”《大腕》不仅说明“冯式贺岁”在内地是“大腕”,即使面对如《天下无双》这类港台的大制作,同样是“铁腕”。

 

 

    影片:《大腕》

 

    主演: 葛优 关之琳

 

    简介:尤优(葛优饰)接到个美差,拍一部宣传记录片记录好莱坞大腕导演泰勒(唐纳德?萨瑟兰饰)在中国拍摄影片的工作过程。一开始工作顺利,但随着制片人托尼(保罗?莫索尔斯基饰)的到来,事情起了变化。闲下来的尤优和泰勒、泰勒的助手露茜(关之琳饰)到寺庙游览,三人相处得非常愉快。不料几天后泰勒因心脏病发作,生命垂危,他希望尤优能为自己操办个喜丧葬礼,尤优揽下活儿。

    尤优找到老同学王小柱(英达饰),泰勒将死对王来说是一个难得商机,对托尼来说也是如此,惟有尤优和露茜是怀着朴实感情面对此事。王小柱开始出谋献策,拉了好多赞助,众多商家不惜花大钱在葬礼上做广告。局面变得无法收拾,却不料,在葬礼的背后另有玄机。

健康地带
网友评论
目前已经有条评论
重写留言
 热点新闻评论
  请您注意:
 ·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经济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您在中国经济网发表的言论,中国经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发表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新闻跟帖管理员反映。
商务进行时
24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