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昆仑决-三亚公安局飞鹭支队格斗特训营开营仪式举行

2018年03月12日 16:18   来源:大众网    

  3月12日上午,昆仑决-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格斗特训营开营仪式,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内举行,三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兆腾、三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冰、三亚市公安局副局长黎杰、今典集团董事长,红树林创始人张宝全、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三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冰进行致辞,对本次格斗特训营的成立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昆仑决是一个世界级的搏击平台,并通过赛事脱颖而出了多位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运动员,而本次特训营的开办,成功将公安队伍技能培训与自由搏击、综合格斗相结合,促进了队伍擒拿格斗本领的提升,是增强队伍警务实战技能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意味着三亚公安在队伍教育训练,警务技能提升等方面,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在开营仪式上被聘请为特训营顾问,他表示昆仑决对于本次特训营的开办做出了积极充分的准备,通过本次训练营的锻炼,必定能将飞鹭支队打造成一支钢铁队伍,为维护好社会治安,与美丽三亚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今典集团董事长,红树林创始人张宝全同样对本次训练营的开办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红树林将会为格斗训练营的教练、队员们提供充分保障。随后三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兆腾为昆仑决创始人姜华颁发了特聘顾问证书,三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冰为6位昆仑决明星教官颁发特聘教练证书,而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则向训练营全体学员赠送了搏击装备,并亲自带领几位明星教官对飞鹭支队的队员们展开训练。

  本次昆仑决-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格斗特训营共有55名飞鹭支队的队员参与训练,他们未来也会将所学本领与警务实战相结合,推广至三亚市公安局各个单位,未来他们将持续开展常规化训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努力建设一支与法治社会相适应,能够应对复杂社会治安形势,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队伍。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