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昆仑决城市英雄再起航 助推大众搏击健身时代到来

2018年03月02日 18:09   来源:新浪   

  自46号文件发布以来,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有目共睹,沐浴着改革红利的搏击产业亦是如火如荼,仅发展了四年的昆仑决便一举成为行业引领者,靠的不仅仅是顶级水平的A级赛事,贴合大众体育健身需求的B、C级赛事更让中国搏击的半壁江山都印下了昆仑决的标记。

  2018年昆仑决城市英雄将一如既往发展搏击运动,为运动员创造比赛机会,让更多运动员找到人生目标,实现梦想,登上最高的搏击殿堂——昆仑决。

  通过举办昆仑决城市英雄各赛区预赛,选拔城市战队成员,组织城市之间的主客场挑战赛,在推广普及搏击运动的同时,以搏击爱好者、业内人士为代表,促进城市之间文化交流,打造城市健康发展新形象。

  运动员积分体系,每个搏击爱好者实现梦想的方式

  参加昆仑决城市英雄的运动员通过身份识别,比赛后获得相应积分。运动员达到积分要求后,每个级别前十位的运动员将有机会进入昆仑决训练营,并参加昆仑决A级赛的新秀赛。男子级别分别是:60kg、65kg、70kg、75kg,女子级别分别是:48kg、52kg、56kg、60kg。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全年26站,每站将有四个名额,全年将至少有104位昆仑决城市英雄运动员参加昆仑决A赛。

  第一届昆仑决城市英雄年度总决赛由全国十个赛区选拔,约一千五百人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有来自重庆、宿迁、北京、石家庄、武汉、贵阳、深圳、南京、成都等9个赛区1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重庆农民拳手向均、蝉之队队员孙志祥和祝宝通分别获得60kg、65kg和70kg年度总冠军。孙志祥和祝宝通也通过此次年度总决赛不仅拼出了属于自己的冠军,也开启了通往昆仑决顶级赛事的大门。

  总决赛是昆仑决城市英雄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选拔各赛区排名前十位的运动员参赛,通过年度总决赛决出的各级别优胜运动员,将有机会参加2019年度昆仑决A级赛的新秀赛,并有机会成为昆仑决旗下签约运动员。

  昆仑决城市英雄全民搏击挑战赛,见证的不仅是你每场赛事的成败,更是这场比赛对参赛人员心灵带来的改变,自己有没有战胜自己的内心,这才是最重要的东西。因为你努力的每一滴汗水、挣扎的每一次痛苦、奋斗的每一个日夜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回报。在中国梦的时代背景下,昆仑决赛事体系将与各地合作伙共同为打造中国搏击爱好者的梦工厂而努力,让每一位有梦想的搏击爱好者都有机会实现梦想、走向昆仑之巅。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