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编者按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广泛被关注,引发强烈反响。中国质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电脑、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实况直播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将深入学习。今后会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中国质检事业和祖国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质检总局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8日上午9时,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里,金色的党徽与鲜艳的红旗相映生辉,繁星般的华灯光彩绽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详细

1111.jpg
热议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