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质监: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

2017年10月19日 17: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河南省质监局认真组织省局机关、直属各二级机构的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当日上午,河南省质监局机关、直属各二级机构近70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在各自单位的会议室、值班室、行政服务大厅、检验检测工作岗位,通过广播、电视、电脑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

  在省局机关收看现场,河南省质监局要求全省质监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报告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和新要求,确保学深、学细、学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质量和效益及推进质量强国战略的深刻论述,持续深化质监改革,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监管,不断提升质量工作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