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质监: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2017年10月19日 16:51   来源:中国质量报   

  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质监局组织系统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为确保收视效果,河北省质监局机关和各直属支部在职党员干部基本全部采取了集中收看后讨论的方式进行。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进行收看;省局13个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各单位集中收看;一线检测人员在工作现场采取广播、电视等方式收听收看;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在家或各单位老干部活动室进行收看。据统计,质监局22个单位2300余人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直播结束后,河北省质监局党组立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及时从网上下载了报告文本,对照报告主要内容,结合会前学习的《人民日报》有关社论,开展体会交流发言。

  报告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回顾5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展望未来,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建强质监队伍、强化质量供给、推动质量强省,以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