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为推动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2017年10月24日 09: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山东省质监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开幕式后,山东省质监系统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

  山东省质监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富于创新,意义深远重大。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