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2017年10月24日 09:52   来源:中国质量报   

  10月18日上午,浙江省质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在省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收看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质监中心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质监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